• 旅院融校园
  • 校园邮箱
  • 书记校长邮箱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6 浏览次数: 发布者: 来源:

116下午,我校采取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学校全体领导,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及教师党员代表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董巧玲主持。

会上,我校党委书记王国维进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特别是视察承德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以及中央政治局、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认真总结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励全校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定做到“两个维护”,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加快推进“本科高职·百年名校”建设进程。

王国维书记指出,要全面总结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不断增强开拓奋进的信心和力量。一年来,我校党委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委安排部署,把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工作中有部署、有检查、有考核、有总结,取得了一系列成绩。一是积极开展专题学习,师生思想认识到位。全年共开展各级各类党史专题学习活动70余次,集体学习研讨和个人自学深入结合。二是持续加强宣传教育,充分挖掘旅院特色。全年共开展各级各类宣传教育活动250余次,形式丰富,宣传教育效果显著。三是不断组织专题培训,师生理论素质到位。全年共组织各级各类专题培训60余次,培训内容丰富,涉猎广泛,既有理论高度,又贴近生活实际,实现了预期目标。四是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关心群众需求到位。全年共开展各级各类“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400余次,既解决了师生的急难愁盼问题,又为社会发展贡献了旅院力量。五是认真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落实组织生活到位。民主生活会气氛积极健康,达到了反思、警醒、互学、互鉴的效果。

最后,王国维书记强调,全校师生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为新起点,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我校各方面工作中去,做到: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健全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坚持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到为师生服务、促进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来,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董巧玲副书记传达了中央和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宣传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