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院融校园
  • 校园邮箱
  • 书记校长邮箱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教材选用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8 浏览次数: 发布者: 来源:

1月17日下午,我校召开教材选用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我校党委书记、教材选用委员会主任王国维,党委副书记、教材选用委员会副主任董巧玲,14名委员以及委员会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是我校教材选用委员会成员调整后的第一次会议。会上,委员们就新修订的《河北旅游职业学院教材选用委员会章程(试行)》稿件进行了研讨,并给出了继续完善的意见和建议;学习了《河北省职业院校教材管理实施细则》《河北旅游职业学院教材选用管理办法(试行)》,并就我校教材选用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会议审议通过了《河北旅游职业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材预定清单》《河北旅游职业学院2021年度立项建设教材》,以及推荐上报省教育厅的《“十四五”首批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名单》。

王国维书记强调,教材工作是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一环,教材选用管理责任重大,教材选用委员会责任重大;要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职业院校教材管理办法》《河北省职业院校教材管理实施细则》,推动我校教材选用管理工作规范化;要进一步修订完善我校《教材选用管理办法》,明确各层级职责,细化工作流程,发挥好二级学院教材分委会作用,确保高水平、高质量教材进课堂。(教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