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院融校园
  • 校园邮箱
  • 书记校长邮箱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参加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一次调度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9 浏览次数: 发布者: 来源:

1月18日下午,教育部召开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一次调度视频会议。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吴爱华副司长、就业中心宁小华副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主要内容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贯彻落实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调度推进各地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上,河南省教育厅、四川省教育厅、陕西省教育厅、电子科技大学、中国政法大学、黑龙江大学、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对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了经验分享。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吴爱华副司长、就业中心宁小华副主任对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出具体要求。

我校党委委员、教学督导处处长刘占明,招生就业处全体成员、通识教学部负责人及就业创业教研室专任教师、各二级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和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在行政楼204会议室参加了视频会议。会后,学校将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进一步谋划,做好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招生就业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