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院融校园
  • 校园邮箱
  • 书记校长邮箱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冬奥纪实 | 张家口冬奥村预开村倒计时3天!

发布时间:2022-01-20 浏览次数: 发布者: 来源:

随着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进入倒计时,张家口赛区冬(残)奥村内各项筹备工作也进入了紧张的冲刺阶段。按照计划,冬(残)奥村将于123日预开村,127日正式开村运行。

目前,我校冬(残)奥服务团队全神贯注、精神饱满,按照精准化、精细化要求,正在进行开村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为打造安全、温馨、舒适的运动员之家贡献着力量。冬(残)奥村闭环管理后,根据机制磨合和赛前预热的相关情况,通过现场展示、情景模拟、分组练习等多种方式进行了赛时疫情防控与应急情况相关培训,有序开展了消防等各类演练。同时,我校冬(残)奥服务团队不断细化完善餐饮、住宿、娱乐等方面的服务工作,为满足闭环管理下运动员和随队人员的各项生活需求做好了充分准备。接下来,我校冬(残)奥服务团队将在开村后向全世界展示中国服务的温度与水准。(冬(残)奥服务团队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