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院融校园
  • 校园邮箱
  • 书记校长邮箱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2022年单独招生考试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05 浏览次数: 发布者: 来源:

202254日,我校顺利完成高职单招考试四类、五类和对口农林、畜牧兽医类、旅游类及高职单招考试九类、十类和对口财经、电子电工、计算机类招生考试任务。来自承德考区的5000余名考生参加考试。

为做好此次单招考试工作,我校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我省高职单招及对口专业考试有关事宜的通知》(冀教学函〔202213号)、《2022年河北省高职单招考试承德考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要求精神和有关规定,制定了《2022年河北省高职单招考试河北旅游职业学院考点工作方案》,以确保考试各环节按程序规范开展。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保证单招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学校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召开专题会议对考务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考试期间,学校在入校大门处设置了体温检测区,考生们佩戴口罩,提供个人绿色健康码及核酸检测报告有序排队入校。各考场配备消杀防控设备,安排了值班医生,设立隔离考场、备用考场,充分保障考生考试权益,为考生保驾护航。

考试期间,校长李文斌,副校长温守东,党委委员、副校长那玉凤、党委委员、教学督导处处长刘占明及相关领导查看考试工作。李文斌校长强调,要按照省教育厅、省教育考试院单招考试要求,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做好2022年单招考试工作;要抓好考务工作,严肃考场纪律,强化监督检查,细化服务内容,确保考试顺利圆满完成;要抓实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省、市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精准施策,加强对考生考试的全过程管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招生就业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