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院融校园
  • 校园邮箱
  • 书记校长邮箱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圆满完成2022年单招录取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6 浏览次数: 发布者: 来源:

为做好2022年学校单独招生工作,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普通高等职业教育单独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迅速部署,责成相关部门认真抓好贯彻落实。515日,河北教育考试院审核通过我校上传的拟录取考生信息,完成考生录取备案工作,标志着我校高职单招录取工作圆满结束,一次性完成2022年河北省高职单招招生计划。

2022年我校面向全省计划招生2000实际录取2000人(含技能拔尖人才免试录取3人,其中省技能大赛一等奖2人,高级工1人),录取率达到100%,圆满完成了招生计划。

从一志愿投档情况看,我校各单招大类投档分数均超出2021年投档分数。各专业录取位次均提升明显,创历史新高。

疫情防控期间,为方便考生咨询,学校构建了全方位的招生咨询服务体系。通过中国教育在线、河北单招网、微信公众号、学院官网发布单招政策及资讯近百余条;通过招生咨询群、招生咨询热线全天候解答考生疑问;招生就业处联合中国教育在线开展网络视频直播咨询会介绍学校特色,解读单招政策、讲解专业信息,直播近万人观看并咨询高职单招考试报名期间向中学邮寄单招简章万余份。全校师生通过热情周到的服务解答考生和家长的疑问,提升了学的影响力。

温馨提示

2022河北省高职单招录取新生可以登录河北省高职单招服务平台或我校招生信息网查询录取结果,招生就业处也将录取信息、咨询电话、新生QQ群等信息通过手机短信的形式告知考生,确保信息公布及时准确录取通知书会8月初相继寄出。(招生就业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