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院融校园
  • 校园邮箱
  • 书记校长邮箱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财务处2022年《新环境下高校财务管理创新》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6-24 浏览次数: 发布者: 来源:

党的十九大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强调加快建立现代财政制度,明确提出要建立全面规范透明、标准科学、约束有力的预算制度,全面实施绩效管理,对预算制度建设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财政部就加快推进预算管理一体化建设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制定发布了《预算管理一体化规范》和《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技术标准》,为了保证《规范》和《技术标准》贯彻落实,我校财务处全体工作人员于622-24日,全员参加了线上《新环境下高校财务管理创新》培训。

此次培训涉及高校财务管理的诸多内容,例如预算管理、资产管理、政府采购、收支管理、风险管理等。此次培训,有利于提高我校财务管理水平,有助于财务管理工作者站务预算管理的一体化思路,促进了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的构建,提升了财务人员的综合能力和专业素质,为我校“本科高职·百年名校”的建设目标,提供了有效的财务保障。(财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