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院融校园
  • 校园邮箱
  • 书记校长邮箱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完成2022年校级在线开放课程评审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5 浏览次数: 发布者: 来源:

614日至624日,我校完成了2022年校级在线开放课程评审工作。根据《河北旅游职业学院课程建设管理办法》的建设要求,经各课程组申报、专家评审,2022年共确定校级合格在线开放课程20门。

我校高度重视课程建设,自2019年我校已连续4年进行校级在线开放课程的评审,4年共计验收通过68门校级在线开放课程,其中优秀在线开放课程8门,合格在线开放课程60门。秉承建设“能用、好用”课程的原则,各课程以学习者为中心进行“三教”改革,重构教学内容、建设教学资源,以成果为导向确定可评可测的学习目标、设计学习活动、制定评价标准,利用学习平台进行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记录教与学的过程,完成学习行为分析。我校将进一步加大课程建设的力度,积极组织各种形式的课程建设培训,全面提升课程建设质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教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