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院融校园
  • 校园邮箱
  • 书记校长邮箱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合作共赢谋发展——我校党委委员、教学督导处处长刘占明率队在承德市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06-27 浏览次数: 发布者: 来源: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开拓更多优质就业岗位和校企合作项目,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我校积极开展校领导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6月20日至24日,我校党委委员、教学督导处处长刘占明带队到河北广盛居酒业有限公司、承德菁苑园林工程有限公司、避暑山庄企业集团酒业有限公司、承德三元中育畜产有限责任公司、围场县鑫达商贸有限公司、伯斯特.君澜度假酒店、永太兴疏林草原生态旅游度假区、神仙谷七彩森林、中国马镇旅游度假区、丰宁满族自治县大汗行宫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走访调研,并看望慰问我校毕业生。学校招生就业处及相关学院负责人、教师参加调研。

走访中,招生就业处处长张树民向走访企业介绍了我校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和招生就业情况。他希望各企业积极给大学毕业生创造更大的成长和发展空间,用待遇留人、用文化留人,搭建更好平台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服务。

党委委员、教学督导处处长刘占明教授指出,学校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就业育人目标,优化专业布局,创新育人模式,人才培养质量得到用人单位的高度认可。学校也将积极促进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精准对接,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企业负责人分别围绕企业发展情况、人才需求、校企合作等进行交流发言,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职业能力给予高度评价,校企双方在教学实践、实习实训、就业对接等方面达成进一步合作共识。

走访中,刘占明一行还看望了在企业工作的毕业生,叮嘱他们爱岗敬业,努力工作。

我校将充分发挥领导班子成员带头的重要示范引领作用,全员动员,拓展就业资源。校领导近期将继续带队走访承德市域外用人单位,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整合优质就业资源,助力学生的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招生就业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