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院融校园
  • 校园邮箱
  • 书记校长邮箱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2021年公开选聘专业技术人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1-07-22 浏览次数: 发布者: 来源:

一、面试时间

面试时间202181日,上午6:30时应试人员入闱。入闱进入候考室后,在《面试考生签到表》上签到、候考,签到时未到达者取消面试资格。

截止2021731日未取得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的,或者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报告的不得参加面试。符合报名条件的应试人员于20217298:30——11:30时、14:00——17:00时到河北旅游职业学院人事处(行政楼417室)领取面试通知单,在规定时间未领取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面试地点

面试地点在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北院教学楼二楼。

三、面试方式

专任教师岗位采取试讲和问题答辩相结合的面试方式,应试人员现场分专业在指定教材中抽取试讲章节,备课时间15分钟,试讲10分钟、综合提问2分钟。

辅导员岗位、图书馆员岗位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应试人员现场抽题,回答问题时间不超过10分钟。

应试人员面试时不得报姓名及其他个人信息,否则取消资格。面试采取“体操打分法”,即对各位考官的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其余分数的平均分为应试人员的面试成绩(保留两位小数)。面试满分为100分,此次面试设最低分数线60分,低于60分不予聘用。

面试结束后应试人员马上离开考场。

面试全部结束后,在教学楼外张贴公布面试成绩。各岗位按需求数额从高分往低分顺次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四、试讲教材

试讲教材见附件,试讲教材版本以应试人员领取面试通知单时学校人事处展示版本为准。应考人员自行准备复习用书。

五、疫情防控要求

应试人员要遵守疫情防控要求,避免人员密集,服从工作人员指挥。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登记身份信息、测量体温(正常)后进入学校大门。

应试人员入闱时,佩戴口罩,将手机等违禁物品交安全工作人员,凭面试通知单、身份证、《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健康码”,体温测量(正常)后进入相应候考室候考。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  

2021722日  

 

附:

1.面试教材目录

2.《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