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院融校园
  • 校园邮箱
  • 书记校长邮箱

校友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星光大道上的旅院学子---优秀毕业生王策

发布时间:2016-03-04 浏览次数: 发布者: 来源:

2016年2月29日晚8:00,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的《星光大道》中,王策做为评委亮相,十分抢眼。

王策2009年毕业于河北旅游职业学院酒店管理系,在校期间非常喜欢文艺表演,较早就展露艺术才华。担任酒店管理系学生会文艺部部长,曾多次与兄弟院、系进行联谊活动,受到广大老师同学的欢迎。王策同学严格要求自己,思想要求进步,为人谦虚谨慎,学习刻苦勤奋,生活勤俭节约。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母校为他的成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是他人生的转折,为他飞向更高提供了施展的平台。

王策旅游职业学院毕业后,在中国传媒大学进修播音与主持专业,2011年师从军旅歌唱家乌兰托娅门下学习。

王策毕业后先后受邀参加了2011年河北电视台春节晚会; 2012年《环球旅游音乐榜》年度颁奖晚会; 2013年1月1日策划导演了魅力中国全国才艺选拔交流活动暨颁奖盛典; 2014年4月中央电视台《我爱满堂彩》的节目录制; 2016年1月廊坊市春节晚会演唱歌曲《吉祥》。

王策先后创作了《吉祥》、《辉煌中国》、《吉祥的格桑花》等歌曲并深受好评。现在他已成为知名电视节目主持人、青年歌手、全国爱心形象大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