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院融校园
  • 校园邮箱
  • 书记校长邮箱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在2022年“双立双成”阳光体育教学成果展示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2-05-03 浏览次数: 发布者: 来源:

为期三天的“双立双成”阳光体育教学成果展示活动已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商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从活动创意的征集、筛选、规划、方案制定、方队训练到田径赛的激烈比拼都凝结着商学院的智慧与学子们不屈不挠的热血精神,最终取得了体育教学成果展示总成绩第一,《奋斗正青春》队列表演第一的优异成绩。

在体育队列展示汇报中,学生队伍整齐划一、口号洪亮、精神饱满、步伐坚定。节目展演时,我院表演团队尽情挥舞,热情洋溢,尽展蓬勃朝气,其中舞狮表演闪、扑、挪、腾、滚等动作引人注目,把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以及青年热血展现的淋漓尽致。

在体育教学田径项目汇报中,我院运动健儿勇于拼搏,取得了男子4×400米第一名、女子5000米第一名、男子200米第一名等诸多优异成绩。特别是营销201班李东震以1156的成绩打破我校保持28年的男子100米纪录;会计211班艾方洲打破我校跳高、三级跳两项记录,同时与朱文迪、崔腾飞、李东震三名同学共同打破我校4×100米记录。

优异的成绩离不开每一个人的努力,商学院为在此次活动中付出辛苦的学生、工作人员、志愿者们表示感谢并提出表扬。我院时刻谨记“双立双成”教学育人理念,以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为宗旨,积极鼓励学生参赛,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学生们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更加磨炼了学生们吃苦耐劳、不畏困难的意志品质,相信这段“痛并快乐着”的时光,能够成为同学们大学生活中绚烂的一笔,成为青春里最美好的回忆!(商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