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院融校园
  • 校园邮箱
  • 书记校长邮箱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长李文斌带队深入各二级学院对学校“五一”期间校园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巡查

发布时间:2022-05-03 浏览次数: 发布者: 来源:

53日上午,校长李文斌率全体校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南北两校区七个二级学院,对学校“五一”期间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巡查。

李文斌校长每到一处或采取听取汇报的形式,或采取直接询问的形式,认真了解各二级学院的学生状态、底数、是否存在私自外出、上网课等情况,并对单招考试准备、安全卫生、专业建设、就业等各项工作的具体落实情况提出要求。李校长要求,各二级学院要压实疫情防控责任,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杜绝外卖、栅栏外递交物品等行为;要扎实做好单招考试工作,考试期间禁止出现校内学生直接或间接接触考生行为;要加强对学生的引导和人文关怀,摸清学生底数,稳定学生情绪;各二级学院要确保校内在岗教职工人员充足,加强学生线上线下教学管理,抓好教学工作落实。(党政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