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院融校园
  • 校园邮箱
  • 书记校长邮箱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第26次疫情防控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5-02 浏览次数: 发布者: 来源:

52日上午10点,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学校召开2022年第26次疫情防控调度会。校长李文斌,党委副书记董巧玲,副校长温守东,党委委员、副校长那玉凤、陆翠华,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慧贤,党委委员、组织部长于海成,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张维志,正处级组织员刘志慧,相关处室、各系(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李文斌主持。

会上,李文斌校长首先传达了51日召开的省、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并结合我校疫情防控情况,对居家监测、核酸检测等提出具体要求。

李文斌校长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从严从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李文斌校长强调,要落实好54日单招考试各项工作要求,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坚决摸清师生底数,严格执行请销假报备手续;各处室、系(二级学院)部要加强值班值守,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在思想上不放松、管理上不松懈,保证校内人员比例,维护疫情防控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各项秩序,对违反校园封闭期间管理规定的要严肃处理。

李校长最后对学校“五一”期间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加强人文关怀,领导干部要和学生在一起,让学生感受到学校的关心关爱;二是要加强管理,严格落实各项工作要求;三是要严格执行日报制度,出行要主动做好报备工作。(党政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