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院融校园
  • 校园邮箱
  • 书记校长邮箱

政治理论学习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 2022年7月份 政治理论学习安排

发布时间:2022-07-25 浏览次数: 发布者: 来源:

一、学习内容

  1.习近平总书记著作《百年初心成大道》、《百年大党面对面》、《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

  2.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坚定不移走中国人权发展道路更好推动我国人权事业发展》、《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

  3.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

  4.习近平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强调“促进海内外中华儿女团结奋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伟力”

  5.习近平向世界青年发展论坛致贺信;

  6.习近平向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大会致贺信;

  7.习近平给参加海峡青年论坛的台湾青年的回信;

二、学习要求

  鉴于目前暑假防控工作状况,学习以个人自学为主,做好学习笔记。各行政部门负责人,各系总支书记负责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督促检查,做好个人学习笔记等相关资料的留存,以备检查。

  特别提示:我校网站“党群工作”栏目下有“政治理论学习”板块(https://www.hbly.edu.cn/dqgz/zzllxx.htm),为全校师生提供学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