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院融校园
  • 校园邮箱
  • 书记校长邮箱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周正服务冬(残)奥会张家口赛区颁奖广场赛时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05 浏览次数: 发布者: 来源:

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张家口赛区将产生51块金牌,颁奖仪式将在张家口颁奖广场举行。作为三个赛区中运行时间最长、颁奖任务最多的颁奖广场,张家口颁奖广场承担着重要的赛时工作任务,冬奥会的首枚奖牌颁发仪式也将在此举行。

我校积极选派体育教师周正参与冬(残)奥会赛事筹备工作。20217月下旬至20223月,周正在崇礼参与张家口颁奖广场的赛前及赛时保障工作。

周正现任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张家口颁奖广场获奖运动员交通服务团队副经理,主要负责张家口赛区获奖运动员接送管理及协调保障工作。周正于2019年获得单板U型场地国家一级裁判资格,同年获得国际C级裁判资格,曾在多项世界级滑雪比赛中担任裁判及技术人员。冬奥会期间,周正将主管获奖运动员交通服务团队的车辆调度及驾驶员日程安排,为即将获得金银铜牌的200多名运动员提供安全、高效、准时的专车接送服务,为张家口赛区颁奖仪式的顺利举行和颁奖广场全球转播的顺畅进行贡献力量。(体育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