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院融校园
  • 校园邮箱
  • 书记校长邮箱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陆翠华带队到承德市农林科学院进行校院共建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25 浏览次数: 发布者: 来源: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培养更多适应社会需求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促进学生高质量、高水平就业,523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陆翠华带领校企融合发展中心主任王剑、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书记郑艳、现代农业与园林学院副院长崔海明及部分专业教师,到承德市农林科学院进行共建合作交流,承德市农林科学院院长范庆杰、副院长赵共鹏等领导对我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

交流座谈中,党委委员、副校长陆翠华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定位与目标、7个二级学院的专业优势与办学特点等,希望学校与承德市农林科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专业建设、技术咨询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推进科教融汇,校院在承德市乡村振兴产业研究院、承德市绿色食品产业研究院建设中,资源共享、彼此借鉴、相互促进,共同为承德市农业发展添砖加瓦。

范庆杰院长详细介绍了承德市农林科学院的建院历史、机构设置,所属8个研究所在农、林、牧领域开展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工作,以及取得的创新成果、获得的各种奖励和荣誉,对我校优秀毕业生在承德市农林科学院发展壮大中所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期待校院开展进一步深入合作。

座谈中双方对合作框架协议具体内容进行深入探讨,为后续合作共赢奠定基础。

会后,党委委员、副校长陆翠华一行参观承德市农林科学院成果展览馆,进一步了解承德市农林科学院在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就。

承德市农林科学院畜牧所所长郭建军、科技管理科科长邙光伟、作物所副所长李青松、蔬菜所副所长陶秀娟、药物所副所长尹鑫等领导参加交流座谈会。(现代农业与园林学院、畜牧兽医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