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院融校园
  • 校园邮箱
  • 书记校长邮箱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董巧玲带队赴北京、天津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3-05-29 浏览次数: 发布者: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重要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拓展就业资源,促进艺术设计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24日至26日,学校党委副书记董巧玲带队赴北京、天津地区五家企业走访调研,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魏群及三位专业教师陪同调研。

524日,党委副书记董巧玲一行先后走访北京亿和文华数字有限公司、北京怡瑞有限公司。在北京亿和文华数字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总监刘依凡、北京怡瑞有限公司董事长欧文陪同下参观考察企业工作环境、生活区域等。走访中,双方就“双立双成”育人理念、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校企双方达成共识,将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推进校企合作做实、做深、做优,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525日,党委副书记董巧玲一行参观考察北京今朝装饰有限公司、北京圣蝶飞美容美发有限公司。在北京今朝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董国平陪同下看望我校优秀毕业生,座谈会上,北京今朝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董国平对我校毕业生给予高度评价;党委副书记董巧玲对毕业生也表达了殷切慰问与关心,同时希望他们将所学知识与工作经验相结合,为企业发展作出贡献;最后,双方围绕企业岗位需求、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构建等进行探讨,双方表示将继续深入对接,持续开展校企合作。

526日,党委副书记董巧玲一行赴天津参观考察天津三匠装饰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并看望在企工作的毕业生。双方在专业共建、学生实习就业、实训基地建设、师资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度探讨。艺术设计学院将与天津三匠装饰有限公司深入合作,推动师资互聘、资源共享、人才共育等项目落地。

此次走访调研,是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入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具体举措,进一步促进了艺术设计学院校企深度合作,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艺术设计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