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院融校园
  • 校园邮箱
  • 书记校长邮箱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务处旅游实训中心部分实训室装修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1-07-08 浏览次数: 发布者: 来源:

受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委托,河北雄拓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拟对教务处旅游实训中心部分实训室装修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参与。

1、采购项目名称:教务处旅游实训中心部分实训室装修项目

2、采购项目文件编号:HBXT-2021-05

3、采购人名称:河北旅游职业学院

4、采购人地址:承德市高新区

5、采购人项目联系人:魏奎

6、采购人联系方式:13831419303

7、采购代理机构全称:河北雄拓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8、采购代理机构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新石北路与石铜路交口西南角旺角国际616房间。

9、采购代理机构项目联系人:张啟祥

10、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19832561988

11、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12、采购内容:本次项目为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实训中心二楼航空实训大厅、三楼茶艺、酒水、健身房、台球、沙球等六个实训室进行装修改造。

13、采购金额:577174.48元

14、是否分包:否。

15、项目完成时间:签订合同后25日历天内完工。

16、质量标准:合格。

17、项目实施地点: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实训中心。

18、现场踏勘:采购人不集中组织。备注:潜在供应商如需踏勘,请自行前往项目实施地点,并承担因踏勘所产生的一切费用和风险。

19、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以上资质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乙级(含)以上资质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含)以上资质或建筑装修装饰类专业承包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磋商。

20、报名时间:2021年7月8日至2021年7月14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1、磋商文件领取地点:河北雄拓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承德市上河新城A区5号楼2单元206室)。

22、磋商文件领取方式:供应商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和法人身份证原件或授权委托书原件和授权人身份证原件、营业执照副本原件、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及上述材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到河北省承德市上河新城A区5号楼2单元206室报名并领取磋商文件。

23、磋商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于报名时现场缴纳,售后不退。

24、报价截止时间:2021年7月19日上午9时30分,逾时视为放弃。

25、磋商时间:2021年7月19日上午9时30分(北京时间)。

26、磋商地点: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后勤楼负一层会议室。

27、确定成交人方法和标准:综合评分法。

28、代理机构联系人:张啟祥

29、联系方式:19832561988

30、本公告发布的媒体: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官方网站上发布。其他媒体转载无效,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采购人、代理机构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