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院融校园
  • 校园邮箱
  • 书记校长邮箱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就业创业人物事迹人选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4-22 浏览次数: 发布者: 来源: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活动的通知》(冀教就创中心【20224号),经各学院推荐,招生就业处审核,确定现代商务学院李国豪、畜牧兽医学院李杨婷作为基层就业大学生先进事迹人选,现代农业与园林学院张雪锋作为军营大学生战士先进事迹人选,向教育厅推荐。现予以公示,公示期:2022422日—424日。

李国豪,男,中共党员2021年毕业于金融管理专业。毕业后,在邯郸市复兴区户村村委会担任办公室主任工作,工作业绩突出,被选为镇人大代表和户村团支部团委委员。在工作中他积极为户村镇的发展献计献策,组织团员参加各项活动。利用所学知识对村里的工作进行了信息化改造,提升了信息化管理水平。创建了户村APP,展示户村工作重点和工作通知。编写调查问卷小程序,使村民疫情调查不用入户调查,纸质登记,提高了统计工作效率。在村新冠疫情防控期间,他勇于担当,长期工作在一线。该同志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较强的社会责任感,把自己的青春热情投入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事业中去,投入到乡村振兴的建设中去,履行着党员干部的光辉使命,体现了一个新世纪青年人的责任担当。

李杨婷,女,2021年毕业于畜牧兽医专业。20219月,参加“三支一扶”项目,在巴中市恩阳区上八庙镇畜牧兽医站工作。在工作中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努力,不怕苦,不怕累,配合同事有效的开展基层动物防疫工作。为促进群众健康生活,保证养殖业健康稳定发展,提高养殖户经济效益,保持自然环境良好发展贡献力量。

张雪锋,男,中共党员,2017年毕业于园林技术专业。201212-201412月,参军于中国人民解放军71426部队;20176-201812月,就读于天津理工大学项目管理专业,本科;20199-20227月,就读于中央民族大学历史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曾荣获中国人民解放军71426部队“优秀新兵”;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河北旅游职业学院“优秀共青团员”;中央民族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一等奖、三等奖;中央民族大学历史文化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中央民族大学“优秀研究生干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三等奖等荣誉奖励。曾作为学生代表,参加过“网上重走长征路”收官暨“永远的长征”大学生综合文艺展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首都教育系统服务保障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首场宣讲会”、“第六届全国少数民族文艺汇演开幕式”等活动。

如对评选结果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招生就业处反映。

联系电话0314-23768550314-2376899


招生就业处  

202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