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院融校园
  • 校园邮箱
  • 书记校长邮箱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邀请全校师生参观办学成果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24 浏览次数: 发布者: 来源:

523日,2023年河北旅游职业学院职业教育宣传季正式启动,在3号教学楼2楼大厅进行办学成果展示。

为了组织好本次活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由宣传部(工会)牵头,相关部门、系部积极参与,精心布置,多维度展示我校对接国家战略、支撑产业升级、融入区域发展,充分体现产教融合、科教融汇等方面的建设成果。

本次成果展主要围绕“坚持党建引领,凝聚发展合力”“坚守疫情防线,守护师生健康”“坚持守正创新,提升思政工作”“坚持强基固本,培养‘旅院师匠’”“坚持改革创新,落实‘双立双成’”“坚持内涵发展,提高教研水平”“坚持开放发展,加强交流合作”“坚持科学治理,改善综合环境”八个版块进行布展。学校将以本次职业教育宣传季为舞台,大力宣传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展示第二次党代会(2020年)以来的学校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成果,为全社会关心支持职业教育营造良好氛围。

学校诚邀全体师生积极参观办学成果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