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院融校园
  • 校园邮箱
  • 书记校长邮箱

招标采购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采购 > 正文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代2022级至2024级新生军训运动用服装采购遴选供应商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01 浏览次数: 发布者: 来源:

受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委托,承德鑫沃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拟对河北旅游职业学院代2022级至2024级新生军训运动用服装采购遴选供应商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参与。

1、采购项目名称:河北旅游职业学院代2022级至2024级新生军训运动用服装采购遴选供应商

2、采购项目编号:CDXWCS[2022]008

3、采购人名称:河北旅游职业学院

4、采购人地址:承德市高教园区

5、采购人联系方式:13831419303

6、项目联系人:魏奎

7、采购代理机构全称:承德鑫沃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8、采购代理机构地址:承德市双桥区华峰中心A座902室

9、采购代理机构联系人:王秋杨

10、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0314-7032482

11、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12、采购内容::2022-2024级新生运动服,每套包括春秋运动装运动上衣一件、运动长裤一件,半袖T恤一件,马扎一个。

13、采购预算:220元/套

14、送货时间:具体送货日期以采购人提供每年新生到校日期为准

15、质量标准:满足行业有关标准规范

16、项目实施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17、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供应商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对供应商的规定;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磋商。

18、报名时间:2022年6月2日-2022年6月9日

(上午9:00-12:00,下午2:00-5:30,节假日除外)

19、磋商文件领取地点:承德鑫沃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承德市双桥区华峰中心A座902室)

20、磋商文件领取方式:供应商请携带法定代表人证明或法定代表人委托书、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以上资料均需携带原件),到承德鑫沃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登记并领取磋商文件。

21、磋商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套,于报名时现场缴纳,售后不退。

22、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6月13日14时30分,逾时视为放弃。

23、磋商时间:2022年6月13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

24、磋商地点:承德市双桥区华峰中心A座902室

25、参与磋商活动的人员必须预留合理时间,按照承德市的疫情防控要求,认真做好登记检查程序。每位投标人只允许授权一名委托代理人进入开标现场,任何人进入开标场所需自行佩戴防护口罩并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外地人员参与投标的需提供48小内核酸阴性证明(如果健康码、行程码有问题的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开标现场,但可以临时授权其它双码正常的人员进场),各投标人请自觉接受防控工作人员的消毒、体温检测、身份证登记、电话号码留存等相关工作。

26、确定成交人方法和标准: 综合评分法

27、代理机构联系人:王秋杨

28、电话、传真:0314-7032482

29、本公告发布媒体: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官方网站(www.hbly.edu.cn)发布,其他媒体转载无效,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的损失由供应商自负,采购人、采购代理公司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