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院融校园
  • 校园邮箱
  • 书记校长邮箱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预算编制专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11 浏览次数: 发布者: 来源:

89日,学校2023年预算编制专项工作会议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校长李文斌,党委副书记董巧玲,副校长温守东,党委委员、副校长那玉凤,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梁常稳,党委委员、副校长陆翠华,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慧贤,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张维志出席了会议。学校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及二级学院书记、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陆翠华主持。

会上,财务处处长高晓东传达了《承德市财政局关于做好2023年市级部门预算编制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围绕预算编制内容、任务分工及时间进度等内容对我校2023年预算编制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

李文斌校长就学校预算编制工作做了重要讲话并提出了具体要求。李文斌校长强调,预算编制工作要研判形势,抓住机遇;要整体谋划,逐步推进,既见森林,又见树木;要紧扣内涵,突出重点,注重提升专业、教材、师资团队、实训室等内涵建设;要提前谋划,精准编制,提升预算编制精准度;要抓住基础,放眼全局,充分考虑部门从现在到未来发展的纵向全局及校际间横向对比的全局加以对标对表;要主动担当,科学规范,主动谋项目,积极想项目;要着眼未来,兼顾过去,在高效高质量完成已规划项目的同时,谋划好未来的新项目。

陆翠华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2021年预算绩效管理考核工作被市财政局评为优秀等次,在2023年预算编制工作中,要继续发扬成绩,坚持提前谋划、精准预算、节约办学的原则,科学做好2023年预算编制工作,以不断提升学校的办学特色、办学质量。(财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