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院融校园
  • 校园邮箱
  • 书记校长邮箱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现代商务学院代表队在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2-08-15 浏览次数: 发布者: 来源:

2022年8月8日至9日,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的2021年中国技能大赛——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物流企业运营管理赛项),在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举办。

现代商务学院物流管理专业武慧芳老师指导3名学生——张浩然、王佳鑫、马天宇参加比赛。经过两天的奋力拼搏,现代商务学院最终获得学生组团体二等奖(第二名)1个、学生个人赛二等奖2个、三等奖1个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包括物流企业运营管理理论考试、物流企业运营管理方案设计与实施,共计5个小时。这次省级比赛考验了物流管理师生的专业知识与技能,也是学校教学效果的体现。(现代商务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