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院融校园
  • 校园邮箱
  • 书记校长邮箱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李文斌校长参加河北省高职院校书记校长联席会议2022年年会

发布时间:2022-08-16 浏览次数: 发布者: 来源:

2022813日至14日,河北省高职院校书记校长联席会议2022年年会暨主席团成员单位工作会议在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召开。来自高等教育出版社的领导、我校李文斌校长及全省48所高职院校书记、校长等100余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以“学习贯彻新职教法 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邀请了7位职教专家就高职教育高质量发展、高职学校治理水平提升、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做了专题报告。河北省教育厅职成教处杨立华处长到会并讲话。他表示,一年来我省职教人接续奋斗,取得了大批标志性成果,高职院校办学水平显著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明显增强。他指出,下一步,省教育厅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抓住职业教育大改革大发展的历史机遇期,加大协调发展力度推进河北省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将坚持集中力量推进,下大力做强中职,做优高职,办好职业本科教育,打造高水平示范样板;将逐步构建具有河北特色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加快打造技能型人才强省。

与会代表还分别考察了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的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大师工作室等项目。期间,李校长就产教深度融合、专业群建设、智慧校园及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考察和广泛的交流。(党政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