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院融校园
  • 校园邮箱
  • 书记校长邮箱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就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进行再部署

发布时间:2022-09-20 浏览次数: 发布者: 来源:

920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就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进行再部署。学校领导班子全体人员,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主要负责人,各系(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李文斌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王国维、校长李文斌分别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省市关于秋季学期开学返校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校长李文斌对我校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

李校长指出,一是“一校一案”,全面落实返校方案中的各项要求,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二是“一生一策”,精准防控、远端管控,运用数据平台“点对点、人对人”指导学生返校;三是各二级学院发挥主体作用,积极工作,将“疫情、舆情、安全”风险降到最低;四是各部门要通力合作,打破部门壁垒,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学生返校工作,全力确保秋季学期迎新、返校工作安全有序。(党政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