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院融校园
  • 校园邮箱
  • 书记校长邮箱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唱响青春 逐梦前行——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11-17 浏览次数: 发布者: 来源:

为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我校学子多才多艺的青春朝气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推进学校“双立双成”教学实效,1116日晚由团委举办的“唱响青春 逐梦前行”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南院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

C:\Users\耕今笔~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8672530c40dbfaecd336388647806d.jpg

学校党委书记王国维,党委副书记董巧玲,党委委员、副校长陆翠华,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张维志出席本次活动并为选手颁奖。

此次校园歌手大赛经过选手们的精心准备,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绝佳的视听盛宴。经过近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高进荣获一等奖;李思远、邢浩存荣获二等奖;冯梓轩、闫志伟和吕林俊、崔泽祎荣获三等奖;崔鹏伊、赵欣琦和刘雨、刘旭、张萌星荣获优秀奖,么秋波和张文澎、冯一凡、李浩、汪馨雨、李宇涵、张恒瑞、孙晴获“校园十佳歌手”称号。

活动以王国维书记的一首古琴曲《良宵引》完美收官,琴弦随指尖拨动,曲调悠扬而深远,余音绕梁。为在场的同学们普及了中华传统文化知识,同时为此次的校园歌手大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校园歌手大赛是我校校园文化精品活动,本次大赛历时近两周,经过海选、复赛、决赛,共吸引100余名选手登上十佳歌手的舞台,尽情释放自己的音乐才华,用歌声张扬青春魅力。此次校园歌手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充分展示出旅院学子青春靓丽的风采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更对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和“双立双成”育人模式有重要意义。(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