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院融校园
  • 校园邮箱
  • 书记校长邮箱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喜报!我校青年教师荣获“承德市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发布时间:2023-05-25 浏览次数: 发布者: 来源:

近日,共青团承德市委、承德市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承德市青年联合会联合印发《关于“承德市青年岗位能手”选树结果的通报》(承团联字〔2023〕7号),我校艺术设计学院青年教师赵娜喜获“承德市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赵娜,硕士研究生,河北省青年美术家协会会员,承德市美术家协会会员,艺术设计学院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教研室主任,多年从事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教学工作,参与设计基础、图形创意等多门专业课的建设与讲授,曾获河北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二等奖。指导学生参加2022年河北省“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获一等奖。个人参加省级各类技能大赛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指导学生参加河北省各类技能大赛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4项。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引进与培养工作,积极为青年教师成长搭建平台。广大青年教师积极投身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技创新等工作,在日常学习、工作中积极发光发热,在各自岗位上奋力书写新时代青春篇章。

今后,学生工作部(团委)将继续履行好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充分发挥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为早日实现“本科高职·百年名校”的目标贡献青春力量。(学生工作部(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