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院融校园
  • 校园邮箱
  • 书记校长邮箱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王丽丽教授荣获“河北省五一劳动奖章”

发布时间:2023-05-25 浏览次数: 发布者: 来源:

近日,河北省总工会发布《河北省总工会关于表彰2023年河北省五一劳动奖和河北省工人先锋号的决定》,我校王丽丽教授荣获“河北省五一劳动奖章”。

王丽丽20047月入我校任教,现任河北旅游职业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教授,全国农业职业教育名师,全国执业兽医师,承德市动物疫情解析预警专家。荣获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两次;承德市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农业职业院校专业教师课程设计大赛二等奖;承德市“三八”红旗手;承德市教师说课竞赛二等奖;河北旅游职业学院说专业大赛一等奖、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视频公开课比赛二等奖;连续11年荣获教学质量奖;校级优秀骨干教师、先进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优秀辅导员、师德先进个人、科研先进个人、教学管理先进个人、招生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主讲的《家畜生理学》课程确定为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参建国家级专业资源库子项目《动物性食品卫生检验》等课程。主持建设的《禽病防治》课程被确定为校级优秀在线开放课程。先后发表核心期刊论文19篇,主、参编教材10部,近8年共主持和参研省、市、校级课题16项,其中荣获市级教育科研优秀成果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市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宣传部(工会)、教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