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院融校园
  • 校园邮箱
  • 书记校长邮箱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听课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4-03-21 浏览次数: 发布者: 来源:

3月14日至3月15日,我校教务处在旅游实训中心同声传译会议室组织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听课汇报会。我校党委委员、教务处长刘占明,各二级学院及相关部门领导、教研室主任、学督导专家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各二级学院及相关部门的负责人详细汇报了期初教学检查情况,分别就教学质量与特色、听课情况、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以及建议措施和举措等做出总结。督导专家对各学院及相关部门的督导和检查情况进行了总结与反馈,明确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深入探讨了解决方案。教务处副处长李娜及相关老师就教务处日常巡查中发现的问题、上下课时间问题、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与提升问题等进行了提醒说明,并对重点问题给出了具体的解释和要求。

最后,党委委员、教务处长刘占明充分肯定了各二级学院及相关部门的期初教学、管理工作,同时强调我校始终坚持质量立校、特色强校的原则,致力于保障特色办学和高质量发展;要不断加强青年教师培养,强化老教师“传帮带”作用;要严格教学纪律,严肃教学管理,充分调动师生积极性;要加强二级学院及相关部门项目建设工作,全面构建更加严谨、高效的教学体系和持续发展、稳定向好的教育教学环境。(教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