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院融校园
  • 校园邮箱
  • 书记校长邮箱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助力抗疫 温暖人心|共青团承德市委为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2-11-21 浏览次数: 发布者: 来源:

近日,共青团承德市委向我校捐赠抗原检测试剂3200盒,并向我校在校学子致以诚挚的慰问。校团委副书记田晓代表在校学子向共青团承德市委爱心捐赠致以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会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继续把“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落实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党的后备军的重要作用,引导在校学子加强自我管理,严格落实防疫要求,培养阳光心态,科学防护,彰显新时代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与责任担当。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共青团承德市委的积极行动、慷慨捐赠,充分体现了责任担当和大爱奉献精神,也温暖了每一位旅院学子的心。此次获捐的物资将用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通过此次捐赠活动,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共青团的温情温暖传递给团员青年,努力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青年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团委、后勤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