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院融校园
  • 校园邮箱
  • 书记校长邮箱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业余党校圆满完成2022年第二期党课培训任务

发布时间:2022-11-23 浏览次数: 发布者: 来源:

2022年11月21日晚上,随着学校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集中学习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我校业余党校2022年第二期党课各项培训任务圆满结束。

本期党课培训班一共进行了六讲,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梁常稳同志主讲了《涵养廉洁文化,争做时代新人》;商务管理系党总支书记王剑同志主讲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畜牧兽医系党总支书记郑艳同志主讲了《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塞罕坝精神》;思政部副主任孙玲玲同志主讲了《敢担当,有作为》;思政部副教授白永孝同志主讲了《浴火中重生苦难中辉煌》和集中学习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通过党课培训,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进一步明确了党的性质和宗旨,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和党纪教育进一步增强,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刻苦学习,立德立志,成人成才,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组织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