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院融校园
  • 校园邮箱
  • 书记校长邮箱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共抗艾滋 共享健康”—我校开展2022年“世界艾滋病日”防艾抗艾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4 浏览次数: 发布者: 来源:

今年12月1日是第35个“世界艾滋病日”,为引导青年学生了解艾滋病防治相关知识,养成健康文明的行为方式和良好的生活习惯,学校于11月24日在校园内举办防艾健康宣传教育活动。活动的主题为国务院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发布的“共抗艾滋 共享健康”。强调每个人都参与进来,携手应对艾滋病流行带来的风险与挑战,倡导全社会共建共治共享。

本次活动通过校园广播、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营造浓厚大学校园防艾宣传氛围,让广大青年学生了解和掌握防艾相关知识。加深了青年大学生对艾滋病危害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对艾滋病防治知识知晓率和自我保护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校园环境。接下来,学校将继续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文明行为准则,强化艾滋病危害的警示教育,提升青年学生自我保护意识和防范能力,创建平安健康和谐校园。(团委、后勤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