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院融校园
  • 校园邮箱
  • 书记校长邮箱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长李文斌到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2-11-28 浏览次数: 发布者: 来源:

11月28日上午,校长李文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梁常稳深入包联的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就二级学院教育教学进度和安全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校领导实地查看了教师办公室、教室和学生宿舍,听取了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各专业、各年级教学完成进度、学生学习和安全工作等情况,就落细落实学校各项安全工作进行全面督导,并提出意见要求。

校长李文斌指出,一要坚持立德树人,做好育人工作。要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立德树人内化到专业建设、教学活动、学生管理、科研创新等方面,发挥好思想教育主渠道作用。二要注重人才培养,推进教学改革。要以加强“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为关键,优化专业结构,深化产教融合,提高科研创新能力,多措并举,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三要加强内涵建设,打造专业品牌。要主动谋划,积极思考,结合学校办学理念,围绕学院自身特色和学科特点,推动校园特色文化的形成和发展。四要慎终如始,抓好安全工作。要一刻不放松地坚守各项安全底线,切实维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玉玲、院长刘玮陪同调研。(党政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