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院融校园
  • 校园邮箱
  • 书记校长邮箱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学生获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餐厅服务”赛项一等奖第一名

发布时间:2023-05-26 浏览次数: 发布者: 来源:

519日至21日,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省旅游职业教育集团、河北政法职业学院、河北旅游职业学院承办的2023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餐厅服务”赛项在石家庄开幕。全省25支参赛队共50名选手参加比赛,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酒店管理学院学生郭瑞洋、杨美娇获得本项目一等奖第一名的可喜成绩。

本赛项由中餐服务和西餐服务两个分项共四个模块组成,其中中餐服务为主题宴会设计、宴会服务两个模块,西餐服务为鸡尾酒调制与服务、休闲餐厅服务两个模块。赛项内容涵盖旅游大类专业餐饮教学的核心技能和职业素养,强调工作过程的规范化、实境化、流程化与职业化。

在本次比赛中,酒店管理学院两名参赛选手拼技能、展风采,充分展现了酒店人的职业素养和工匠精神,也彰显了我校的人才培养质量和育人成果,提升了我校在全省同类院校中的知名度和美誉度。酒店管理学院也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再接再厉,争取在全国职业院校酒店服务大赛中再创佳绩。(酒店管理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