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院融校园
  • 校园邮箱
  • 书记校长邮箱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代表队在2023年河北省第二十一届大运会轮滑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3-05-27 浏览次数: 发布者: 来源:

525日,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唐山市教育局、滦南县人民政府承办的2023年河北省大中学生轮滑比赛在唐山落下帷幕。我校代表队奋勇拼搏,取得优异成绩。

我校轮滑代表队

代表队领队谢国伟,教练员宋文博带领文化旅游学院王梓源、张苗杰、程雨乐,酒店管理学院胡景超、杨菁松,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魏星彭、张涵晴等运动员参赛。经过三天激烈角逐,在强手如林的比赛中,我校运动员们在教练团队的带领下,克服重重困难,顽强拼搏。文化旅游学院王梓源荣获男子乙组1000米计时赛铜牌、5000米淘汰赛第四名;文化旅游学院张苗杰荣获女子乙组1000米计时赛第六名、500米争先赛第八名;文化旅游学院程雨乐荣获男子乙组1000米计时赛第六名。我校代表队最终获得男子团体第四名,女子团体第六名以及“体育道德风尚奖”。

轮滑代表队比赛中

文化旅游学院王梓源荣获男子乙组1000米计时赛第三名

轮滑代表队荣获男子团体第四名、女子团体第六名及“体育道德风尚奖”

这是我校2023年继参加乒乓球、足球技能大赛取得优异成绩之后获得的又一荣誉。目前我校田径队正在加紧训练,为今年7月在邯郸举行的大运会田径比赛积极备战,为争取河北省大运会“四连冠”而努力奋斗。(体育教学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