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院融校园
  • 校园邮箱
  • 书记校长邮箱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紧跟新时代步伐 学习贯彻新理念

发布时间:2023-05-28 浏览次数: 发布者: 来源: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引领我校师生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5月25日下午,文化旅游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党员发展对象、党员教师代表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在党员活动室(3号教学楼312室)就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进行专题学习。会上,同学们认真学习河北省委书记倪岳峰的主题讲话、学习领会《中共河北省委关于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的决定》《中共河北省委关于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决定》,做好学习笔记。

学习结束后,与会师生代表纷纷表示,将会在师生群体中广泛发动共同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在学校范围内掀起党的理论政策新一轮学习热潮。让我们一起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汇聚起感恩奋进、团结奋斗的强大力量,认真学习、努力工作,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

会后,承德电视台记者采访了与会师生代表(采访新闻5月25日晚间《承德新闻》栏目播出)。青年教师李梓和韩洁、国际交流日语211班学生刘春英和任伟、旅游管理214班学生王澳轩分别就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的学习谈了自身体会。(文化旅游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