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院融校园
  • 校园邮箱
  • 书记校长邮箱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技精湛•能非凡”我校学子在河北省职业院校烹饪技能大赛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3-05-29 浏览次数: 发布者: 来源:

526日,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省旅游职业教育集团、张家口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大董餐饮集团承办的河北省职业院校烹饪专业技能大赛在张家口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圆满结束。来自全省15所院校的22支参赛代表队66名选手齐聚山城,经过三天激烈的角逐,酒店管理学院选派的两支参赛队分别获得高职组团体一等奖和三等奖的骄人成绩。

此次大赛是省内职业院校烹饪专业赛事中规模大、覆盖广、影响强的综合性高水平技能大赛。大赛涵盖宴席设计、宴席制作与展示、中餐热菜、中式面点、花色冷拼等项目,同时组织了高峰论坛等活动。我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刘占明应邀在京津冀烹饪专业一体化发展高峰论坛上就校企深度合作、产教融合问题进行交流发言。 

本次成绩的取得是我校在此项赛事上的历史性突破,彰显了我校持续推进双立双成育人模式取得的优异成果。参赛师生历经50多天的备赛训练,在赛场上克服困难,稳定发挥,团结协作,以优异的成绩为我校烹饪专业的发展作出新贡献。  

酒店管理学院充分发挥技能大赛引领作用,坚持以赛促学、以赛强师、以赛促改的办学理念,激发学生重技能、修技能、练技能、比技能的热情,为未来就业创业练就扎实过硬的本领。酒店管理学院也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再接再厉,争取在全国职业院校烹饪大赛中再创佳绩。(酒店管理学院供稿)